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河北任丘华天编织袋

河北编织袋,任丘编织袋,玻璃纤维编织袋,面粉编织袋,麸皮编织袋,大米编织袋,饲料编织...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经理
  • 电话:0317-2688933
  • 邮件:rqhtbx@163.com
  • 手机:18831728111
  • 传真:0317-2688933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编织袋用完千万不可以随意的丢弃
新闻中心
编织袋用完千万不可以随意的丢弃
发布时间:2017-10-12        浏览次数:20        返回列表

编织袋在我们生活中起到的作用几乎是完全不可以被替代的,当然编织袋的出现对我们来说也是有了极大的保障。只是我们在使用的时候还是有一些实际的问题是需要积极的做好注意了。到底在这个时候哪些事情是需要我们及时的注意到了呢?这一点情况还是大家都非常关注的。使用编织袋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到环保。在我们使用完之后,这个时候要丢弃在统一的地方或者是垃圾堆当中,千万不可以随意的丢弃,一旦自己随意的丢弃,对环境的污染其实是非常严重的。一定要在这个时候格外的重视这个问题。保护环境是我们每一个人都要做好的事情,这样对环境也是好的。

   编织袋的密度是指100mm×100mm编织物内,经纬纱的根数。国家标准GB/T8946-1998中规定,"将袋摊平,在袋子的上,下两个对角处圈定100mm×100mm两方块,方块的外边与袋边线相距100mm,目测方块的经,纬根数,取平均值,计数的时候当讫点不足一根时,按一根计。"国家标准中规定了编织袋密度的同时,规定了密度公差。编织袋密度主要取决于包装产品,由用户决定。
河北编织袋www.rqhtbx.com